市住建局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党委推进”活动

日期:2021-06-10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实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至9日,局机关党委成立2个观摩组,每组6人,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书芳同志,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同志的带领下,对抽取的局系统18个支部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观摩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形式展开,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问题,对支部阵地建设、支部内部规范化管理、政治生活制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智慧平台运用以及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观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局,激励先进,鞭策落后。

此次观摩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又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观摩组成员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并表示要以本次观摩为契机,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制定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