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8-02      

7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宣讲报告。局县级干部、机关在职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聆听了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蔡学礼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世界最强大政党》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伟大建党思想提出的背景、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世界最强大政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主题清晰、层次分明、引人深思,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为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供了精神指引和精神动力。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