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1-05      

11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局县级干部、机关在职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聆听了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薛改辉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当前面临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十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清晰、层次分明,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为我们深入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和有力的帮助。

最后,张书芳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住建系统实际,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强化联系实际深入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重大部署、实践要求,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