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09      

为丰富局系统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体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工会在建设大厦一楼大厅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90多位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半场,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张经慧、张秀娟对女职工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下半场开展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平板支撑、趣味乒乓球、投篮比赛等项目。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在运动会上致辞:向为住建事业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全体女干部职工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赞颂住建系统女干部职工是兼顾家庭和工作的好榜样,勉励全体女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做新时代女性。



参加活动的人员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气氛十分热烈,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住建系统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体魄,更增进了女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住建事业健康展现巾帼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