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日期:2023-0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烈士精神,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奠活动。

image.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住建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馆藏的烈士遗物、书籍和故事展板中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缅怀先烈、服务人民的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