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洁提醒会

日期:2023-04-26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五一、端午“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4月26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一”端午节前廉洁提醒会。会议由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局机关纪委宣读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机关党委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驻局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局办公室传达了驻局纪检组对公车封存、节假日值班、办公用房的具体要求;局财务科传达了驻局纪检组对三公经费方面的具体要求。

image.png

何院虹同志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落实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本单位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节日期间,机关纪委、办公室、组宣科将组成检查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进行明察暗访,密切关注和发现“四风”问题,对出现的违纪违规现象,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领导责任,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教育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