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司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24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20日上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正副科长、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驻局纪检组李耀东书记、机关党委王雪香书记、局总经济师杨伟文、驻局纪检组苏航主任、驻局纪检组石傲冰莅临对我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座谈交流。会议由公司经理夏建华主持。

会上,公司第三工程处负责人董坡、机械化处主任王长欣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在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张书芳代表公司党委对我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上级精神,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党建重点工作以及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分别进行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会上,检查组对与会的1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李耀东书记对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建知识提问。

随后,李耀东书记对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特别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学习;二、廉政教育要经常化;三、修改完善配套相关制度;四、日常监督要做实;五、执纪问责要到位。同时他强调,市政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程度,提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学习促生产,以生产促发展,为市政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市政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书芳、经理夏建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要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市政建设工作,推进机制改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两个维护”,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工作,用制度来抓管理,以实际行动推进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鹰城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