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秋蝉鸣,只闻读书声

日期:2020-08-13      

8月12日晚上7:40分,市园林中心会议室,中心党建夜校2020年第十一期正在学习,本期培训的内容是《河南省城市绿地养护标准》。

2016年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市园林绿化中心前身)根据自身行业特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适应园林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处党委决定开办党员夜校。通过党建夜校对党员群众常态化教育培训,把党建夜校建设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知识、增长本领,接受党的教育,服务广大党员的大学校,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载体,形成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勤于学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园林绿化队伍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

党建夜校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累计举办学习培训80期, 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对全中心在职党员同志进行了轮训,自2018年开始,教育培训工作向群众和全体职工延伸。

党建夜校学习每两周举办一期,每期约45人。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影响,举办了11期党员夜校,每期控制在20人左右。2016年至今已经培训党员群众3000多人次。

通过党建夜校平台,提升了园林绿化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形成了“内树新风、外展形象”,“对标一流,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重塑了园林队伍新形象。、

夜来秋蝉鸣,只闻读书声,好风如水,天籁无声,在这样一个清寂的夜晚,朗朗的学习声,如饥似渴的求知欲,就像清风吹过窗帘,给燥热的空气带来阵阵清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