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站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上午,安监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郑铁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由郑铁汉同志带头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着、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白: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个人必须用法来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它是我们每个人明确是非的界限,也是我们每个公民所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素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它保障国家权力有序进行,规范和制约国家权力,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随后又进行了法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