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生产、激发攻坚克难强劲动力

日期:2021-05-0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厂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学习工作相结合,以学习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综合厂在施工任务不足的情况下,积极找出路,走出去想办法,2020年度实现沥青混凝土产量47000多吨。今年伊始,又千方百计联系到了龙翔大道工程,计划生产沥青混凝土10000吨。王全合副厂长带领拌合站人员,抢修设备、更换导热油、改造管道、加装阀门,维修了平皮带、斜皮带、热提、拌缸、称重传感器、小燃烧器的火焰探测器、自下而上的90多个轴承加注黄油、更换了振动筛的机油维、维修了乳化沥青水泵,每天都加班到晚上9点以后,每年可为公司节约天燃气5万余元。施工队和机械班也在厂家师傅远程指导下,自己动手维修了摊铺机熨平板,又保养了两台双钢轮压路机,为公司节约资金20万元;谢洪波副厂长带领收料人员白天晚上连续工作一星期,把龙翔大道所用石材全部进完,为迎接龙翔大道工程沥青混凝土生产做万全准备。

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善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我们要克服生产的各种困难,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把工程干成优良工程,为公司发展做出我们最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