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发放2021年勘察设计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第二批)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考生:

2021年度勘察设计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第二批)职业资格证书已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交我局,为方便考生领取和证书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平顶山市报名考试并通过的考生(名单见附件)请务必于6月27日—7月1日(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3点30分至5点30分)领取证书。

二、证书领取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和谐路交叉口东100米建设大厦13楼1308房间。

三、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平人员要按照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外地来平返平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要求,落实相应防控政策后再行领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证书由我单位暂时保管)。省内低风险地区来平人员,需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且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市内人员领取证书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正常的进入办公区域领取证书。

联系电话:0375-2633637



2022年6月24日    


2021年勘察设计.xls

2021年度平顶山市第二批造价资格证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