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全市建筑工程安全专家库第一批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37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和加强建筑施工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专家论证工作的通知》(豫建建〔2018〕67号)《平顶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立全市建筑工程安全专家库的通知》(平建办2022〕60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审核等程序,现将全市建筑工程安全专家库第一批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5月21日至5月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对公示人员及评审程序有异议的,均可以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大厦1107室

联系电话:0375-2633779

邮政编码:467000


附件:全市建筑工程安全专家库第一批人员名单



2023年5月21日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