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荐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按照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评选表彰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知》相关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推荐许小丽同志为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现进行书面公示。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5月19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局组织宣传科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建设大厦1308房间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33776  0375-2633637


附: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突出贡献个人公示信息

许小丽,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河南西平人,1996年参加工作,农工党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建筑市场监管科科长。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