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卫东区消防救援指挥中心(二中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及监理—终止公告

来源:http://www.pdsggzy.com/gzbgs/51620.jhtml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原公告招标编号:TWZB-2021-026

2. 原公告项目名称: 平顶山市卫东区消防救援指挥中心(二中队)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及监理。

3. 首次公告的日期及发布媒体:2021825日在《平顶山建设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发布。

4. 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917920分(北京时间)。

二、终止原因:

因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中设置的投标保证金绑定方式有误,致使以投标保函交纳保证金的投标人无法正常绑定,需将本项目终止,对各有关当事人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单位: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5-263390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400F737105200

四、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天浩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东路790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5-7038782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天问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西段路南39号院(市一中西300米)

联 系 人:杜世豪

联系方式:0375-2212669   1373379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