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招投标中心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平顶山市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10 浏览次数:

为严明纪律切实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我中心高度重视,对廉洁过节工作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

9月9日下午召开职工大会,会上书记马卫民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文件《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平驻建纪监发[2022]9号),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对“双节”放假和值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明廉洁自律准则,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意识,持之以恒狠抓“四风”问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过节。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双节期间自觉做到少聚集、不聚集,少聚餐、不聚餐,规劝亲友有效减少外出和人员流动,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护各项措施。三是单位内部做好安全管理,要本着厉行节约和安全的角度,做到人走灯关、门窗紧锁、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断电,消除不安全因素。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图片2.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