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招投标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平顶山市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0 浏览次数:

按照局党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2月7日下午,市招投标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时传达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卫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我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住建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卫民同志做了2022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中心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促进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招投标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按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不断推动招投标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卫民同志分别和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般干部职工集体签署了2023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