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招投标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平顶山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根据(平创文〔2022〕1号文)精神,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3月11日,招标投标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香山大道与宏图路交叉口参与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按照规定的时间早早到岗,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对来往车辆、行人进行交通秩序维护指挥,大家对人态度和蔼、热情,对违规行人做到及时劝导和解释,让他们心服口服并乐于接受,共同提高交通文明意识和文明标准,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活动工作过程中,招投标事务中心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发挥中心干部职工示范引领、帮扶共建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51538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