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红色故事,提升党员自我修养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日期:2019-11-18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1月15日下午2时40分,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专题授课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由局副调研员何院虹、市安监站站长郑铁汉分别为大家集中授课。局机关全体正式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近140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成主持会议。

专题党课上,何院虹同志以“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方志敏烈士生平、方志敏烈士成就、伟人对方志敏烈士的评价、方志敏烈士伟大的精神、如何做一名像方志敏这样的好干部”等六个方面,共同回顾了方志敏同志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聆听了《可爱的中国》电视剧片尾曲。

郑铁汉同志以“党员的自我修养”为题,从“管好自己的朋友圈、时刻注重自己的言行、拥有健康的爱好、保持阳光的心态”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

听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方志敏烈士的伟大事迹,传承方志敏烈士的伟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把对祖国无比强烈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局党组的坚强带领下,保持阳光心态,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用真心、真情、真力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各项工作,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