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标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7      

12月6日上午,市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招标办党支部书记赵育红同志主持,局副调研员谢咏同志和局建管科科长沈亚涛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强调要求。

图片 1.png

市招标办党支部书记赵育红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理论论述的感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片 3.png


    谢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二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三是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达到共同进步,促进工作的目的。申亚涛同志结合目前的工作实际,提出转换思想,结合“放管服”的精神要求,加强事中、事后服务监管,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图片 2.pn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宪法进机关主体日”活动通知的工作要求,面对国徽,招标办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对2019年度党员综合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