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

日期:2020-04-10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英豪从“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平顶山市委国安办在全省党委国安办主任(扩大)会议上的交流材料《坚持“四个抓好” 扛牢国家安全政治责任》。最后,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教育,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更应该深入宣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的立场,提高判断和分析事物的能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