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中心开展“国家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21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房产中心15个党支部于4月9日--13日,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并号召干部职工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和关注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大家集中学习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并紧紧围绕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情况,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验,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让国家安全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工作法治和舆论环境,为构建法治鹰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