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15      

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员对于意识形态的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力量。5月15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英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和《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并传达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随后纷纷表达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和想法: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肯定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跟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的辨别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