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日期:2020-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平组通[2020]24号)要求,6月30日下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公司各厂处党政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司副经理刘炳申主持。

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与会人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张书芳以“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 ”为题,深入浅出的从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精彩生动的党课。一是对党忠诚,是党章对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二是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坚持“四个注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同时,张书记简要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公司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任务。并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为公司稳定发展、推进改革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本次党建知识测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与测试的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精心答卷,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市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政治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勇于奉献,在思想认识上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