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 《打铁还需自身硬》

日期:2020-08-1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8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共分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三篇。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专题片以现实案例为参照,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系统狠下决心“清理门户”、防止“灯下黑”的历程,令我们感受到纪委加强自我监督的坚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梳理廉洁勤政意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