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第一党支部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10      

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的通知》(平组通〔2020〕33号)要求和《中共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的通知》(平建发〔2020〕37号)安排,9月9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耀东和所联系的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专题会议。

专题会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李耀东和党员们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员代表分别就近期组织观看的廉政教育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李耀东以“夯实基础党建 打造过硬党支部”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做优秀党员干部”和“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支持监督”三方面展开论述,让党员干部明白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含义、明白了监督的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