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0-09-21      

9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建设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机关、局属单位及离退休等50个党支部共11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松记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关于今后工作的建议。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中共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二届直属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尹建航、刘炳申、刘铭、张松记、杨红伟、柏青龙、曹成思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杨红伟、常朋展、靳鹏飞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代表局党组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认清形势,在市委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力量,借着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成功,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勇于开拓,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建军强调,党员干部是“领头羊”,机关党员干部更要当好“领头羊”,时时处处做表率、当标杆。一要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二要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表率;三要做直面矛盾、破解难题的表率;四要做立言立行、善做善成的表率;五要做忠诚做事、干净做人的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