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点评暨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点评暨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对前三季度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及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松记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市政重点项目建设等13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回顾、点评,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他指出,今年前三季度,住建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力推进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上级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住建系统作风形象空前改善,机关建设水平提升到了历史新高度。他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珍惜第四季度宝贵工作时间,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及年度工作计划逐一进行总结梳理、查漏补缺,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措施,进行年底前最后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黄建军就住建系统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是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党纪国法是一切工作的红线、底线,作风纪律是一切成绩的保障、支撑,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以张群生等违纪违法问题为镜鉴,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不断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通报了市纪委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4起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问题,传达学习了省委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就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向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