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日期:2020-11-17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局系统全体县级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张松记主持会议。

会上,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成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松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建军同志在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提纲。

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就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11月13日上午,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我局作为全市6个单位代表之一进行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案为鉴 激浊扬清 高质量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参会领导和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住建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案为靶抓警示,树牢规矩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任何时候都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三不”机制在住建领域走向纵深,奋力把城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为鹰城更加出彩再添新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