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5      

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建设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并讲话,局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10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芳同志宣读了《平顶山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周斌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黄建军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抓住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科学统筹谋划,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领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四要立足主责主业,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要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方面的民生问题,从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楼盘化解、打通断头路、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入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