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18      

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成、宋嵩岳,局四级调研员李琳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红伟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黄建军同志和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深入对照检查。

黄建军同志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是要经常参加组织生活。参加组织生活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每名党员不论是在职还是离职,都要自学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在党组织和党内外群众的监督下,发扬优点,克服缺点,纠正错误,不断增强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二是要坚守初心。坚守初心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我们每名共产党员党员,都要经常回顾一下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坚守自己的初心和理想,时刻警醒自己无论身处何地、职务多高,都不要忘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底色;三是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加强道德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道德水平的高低,修养品行的好坏是衡量一名共产党员是否保持先进性的标准之一,是党性修养中最重要的方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自身素养,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