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1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童作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报告。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 80 余人聆听专家的精彩宣讲。

宣讲会上,张教授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把握真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奇迹,并总结了共产党成功的秘诀和五大因素。

最后,张教授指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平顶山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