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25      

5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县二级巡视员任世奇,成员刘广成、胡发昌一行莅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四级调研员樊爱武,市住建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何院虹从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向‘深'里学”“坚持灵活多样,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向‘'里走”“坚持民生导向,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向‘'里做”三个方面汇报了近段以来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机关及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特色与亮点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世奇一行仔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市住建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任世奇指出,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将党史教育融入全年住建工作中去谋划部署,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市住建局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高标准的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形式灵活多样。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主要抓住三个字“深”“心”“实”,内容、形式、实效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三是住建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住建局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质量安全、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营商环境等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住建队伍能够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始终把工作做到群众最急、最需、最盼的地方,打造成了一支政府放心老百姓满意的住建队伍。

任世奇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把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按照市委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在真学真悟真做上下功夫,把落脚点放到办实事上,充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把工作开展好,努力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