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党员观看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日期:2021-12-1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收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积极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精神、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爱生如子的崇高精神。

先进典型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触动了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端正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