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日期:2022-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激发大家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4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大家依次来到革命烈士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厅,聆听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伟大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激扬工作斗志。


此次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表达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也在思想上也接受了洗礼,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