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建+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在清明节期间,市住建局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下沉企业,分组包片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每一个企业都有一个小组,每一个小组都有一名党员,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断档”,大力推进“党建+疫情防控”,筑牢企业疫情防线。



  “企业必须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出入管理,严格外来人员管控,加强外来车辆出入工地管理,做好详细登记。”“进入工地人员必须要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卡后方可进入。”清明节期间,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同志走访了老年活动中心、平发大厦项目等在建项目工地,全面了解企业防疫物资配备、卫生消毒等情况,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



  另外,市住建局安监站党支部还积极引导企业及时关注官方权威消息,通过宣传彩页、条幅、微信媒介等向从业人员宣传防疫政策、防护措施,宣传和讲解常用的防疫知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