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8      

  4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住建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代表局党组作了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对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系统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述职发言。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耀东就如何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持续不断开展日常监督检查、适时开展述责述廉观摩讲评会”等六个方面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黄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贯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结合点,摸清党员干部的思想症结,解决真问题,助推正能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健全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等制度,全面扎紧扎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严格按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不断推动全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住建系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