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日期:2022-06-24      

6月24日,平顶山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平高集团电力工程公司党总支在平高集团东厂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书芳表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将为双方的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工作中,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观摩等活动,以“结对共建”、“结对帮扶”为抓手,深入一线、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加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共谋进步促发展。



平高集团电力工程负责人表示,通过抓好“结对共建”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共同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取得党建新成效。

随后,平顶山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平高集团电力工程公司党总支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双方就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模式、联合开展活动、企业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政企双方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实现了“党建资源互享、党建优势互补、党建载体互融”,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