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 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住建部党组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不准”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内容等,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少章、巡察组干部尚留江全程参与指导,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创文办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好进展缓慢问题,对标清单抓落实,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踔厉奋发,加快推进征迁安置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拓展安置渠道,加快安置进度,认真分析研判,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兑现对涉迁群众的承诺,让涉迁群众早日回家。三是砥砺奋进,扎实建设市政重点工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工作部署,全速推进稻香路、龙翔大道等工程建设,抢抓有利时机,高效率推进园林绿化建设工作,造福于市民。四是坚守初心,着力强化学习意识。要打造学习型机关,持续开展季度述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以学赋能、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工作本领,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五是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积极接受“政治体检”,把原来管不好、管不对、管不准的问题找出来,立足工作实际,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还通报了《关于围绕魏国强、秦路伟、汤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全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