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

日期:2023-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聚集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住建事业发展上来,2月24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局县级干部、机关在职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魏巍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要工作安排在住建系统落实落地。

image.pn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