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定额站党支部进社区献爱心

日期:2019-04-16      

为落实“红遍鹰城志愿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2日上午,市标准定额站党支部组织我站志愿者来到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爱心大厨房,开展为辖区内居、孤寡老人包饺子送关怀的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8点多,我站的12名志愿者带着事先买好的面粉、蔬菜、肉馅等物品来到社区的爱心大厨房,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择菜、洗菜、拌馅、和面、擀饺子皮……忙的不亦乐乎,社区工作人员也一起为当天中午的包饺子忙碌着。上午11时许,几百个胖鼓鼓的饺子就包好了。很快,老人们就吃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开心的笑容写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独居老人何淑贤动情的说:“饺子真香,感谢有这么多好心人挂念,我们打心眼里感激,感谢党的政策、感谢街道和社区领导的关心,让我们有今天的好日子,生活过的比有儿有女在身边还要幸福”!

关心和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而且也有利于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敬老之风。今后我们还要多多组织此类社会公益活动,让爱的火炬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