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召开李全、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19-05-07      

2019年5月7日上午,市数字城管组织中心副科级以上同志,在建设大厦三楼小会议室召开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刘海燕同志宣读了“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介绍”和“关于给予张群生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杨玉荣同志宣读了“张群生的忏悔书”。在接下来的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案例发言,大家不仅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纪律党课。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尤其是案件就发生在自己身边,有些违纪人员还是自己熟悉的人,更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最后,中心郑主任对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张群生违纪违法案件一一剖析,直指问题根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不断深刻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纪律意识固化为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主动作为,助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