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检查市政公司以案促改第一阶段工作及长安大道抢修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19-05-09      

5月8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宋嵩岳、局组干科王红歌一行就市政公司关于开展张群生、李全胜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第一阶段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剖析整改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公司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学习警示教育材料,撰写心得体会,聚焦张群生、李全胜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汲取教训;同时,联系本单位和个人实际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立行立改、认真整改。要求公司以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为镜鉴,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确保市政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之后,到公司承建的长安大道抢修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在做好扬尘治理、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