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检查墙改办以案促改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9-05-10      

为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第一阶段取得成效,5月9日下午,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雪香、监察室副主任张友交组成的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市墙改办实地检查指导张群生、李全胜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墙改办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工作简报、会议记录等资料,对我办以案促改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把握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在详细了解墙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后强调,目前墙改工作正处在政策调整和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墙改干部职工要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打开思路想点子,真抓实干闯路子,推进墙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