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到岗马村开展帮扶活动

日期:2020-05-11      

5月9日,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党委委员朱六营带领中心组织人事科、生产车辆养护队支部以及中心对口叶县田庄乡岗马村帮扶的10个支部,冒雨。

冯建东书记在活动动员会上要求扶贫责任人讲党性,讲政治,有担当,“要做事,不做秀”。他强调扶贫活动“不是突击而是突破”,贵在“长常”二字,既不要满足于自身和我们的扶贫业态,有所突破,也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结合我们工作特长“以业兴业”,发展农村苗木产业,使贫困户,贫困村、贫困乡镇摆脱贫困,建设美丽乡村。最后冯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以业兴业”动员会,也是创建国家园林乡镇动员会,大家要振奋精神,坚持“长常”二态,多做实事,在破解扶贫难题上有所突破,为脱贫攻坚贡献我们的力量。

市住建局派驻岗马村第一书记王赓同志讲解了最近的脱贫攻坚形势和入户帮扶注意事项,朱六营同志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单位按照活动安排,冒着细雨开始了入户帮扶和村部小游园改建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