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29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9日上午,检测中心党支部在局十四楼中心电教室,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维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维以“中国共产党有哪些优势?”为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副书记李军菊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平组通{2020}24号)《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今年上半年,检测中心党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和重大决策,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党员队伍的思想素质有新的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了很大增强,确保了检测中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