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墙改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为庆祝我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墙改办主任刘同生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全体起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们在宣誓声中再次感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自豪感。让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动摇。

然后,刘主任和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纪录片,这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少数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揭示了贪腐一旦开始就没有终点,最终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影片播放完毕后,刘主任提醒大家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学习,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戒律;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道德素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加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广大党员要与时俱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表率、当先锋,扎扎实实办实事做好事,真真正正解难题纾民困,要时刻锤炼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决守好中国共产党人的底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动摇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