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坚持项目为王,助力企业建设快速发展

日期:2021-10-15      

为深入推进《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万人助万企等活动,20211014日下午,平顶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刘瑞群带领质监站技术骨干来到新恒丰咨询集团公司平顶山项目所在地,同企业高管及总监就工程管理、项目创优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和技术指导。

会上,市质监站站长刘瑞群就如何做好监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监理企业要认真履职、爱岗敬业,切实做到三控三管一协调,大力开展标准化管理培训学习活动,切实提高监理人员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监理水平。刘瑞群表示,质监站在未来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把项目作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的重中之重,为项目建设打造良好环境,帮助企业服务好管理好项目,打造出更多精品工程。会议还对创优工程奖项客观评审条件和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双方就工程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新恒丰咨询集团公司代表对政府、住建等部门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激动的说: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互动交流活动。公司代表还在会上表态将不负所托,坚守工匠精神,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积极推动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助力平顶山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