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节能中心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助力“夏收”

日期:2022-06-08      

“三夏”大忙时节,市建筑节能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杨明同志的带领下深入火热的农业一线指导生产,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到田间地头。

自5月底以来,市建筑节能中心党支部在接到我局驻鲁山县张官营镇禁烧工作任务后,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农村生产一线,在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积极听取群众在夏收、夏播期间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竭力协调帮扶群众解决切身问题。

为了更好的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主动请缨常驻在村镇,采取“白+黑”、“5+2”的工作模式,不辞劳苦,在炎炎夏日下和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每天,市建筑节能中心党支部的党员纷纷化身成流动“小喇叭”,扛起宣传小红旗,在村里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服务,在各村主干道、田间地头悬挂禁烧条幅、张贴防火标语、入户发放“明白纸”,向群众宣传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和处罚措施,讲解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引导群众真正做到秸秆不点燃,秸秆不进村,营造了人人防火、家家防火、处处防火的良好氛围。 

这种深入生产一线、热心服务百姓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