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谋新篇

日期:2022-05-3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业务融合机制,5月26日上午,市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与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举行以“助企合作结对共建”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标准定额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中心主任魏国志和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红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确定了“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共建模式。双方围绕当前党建工作、推动生产、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红伟参加签约仪式并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最后,双方参加签约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频,共同在共建活动主题条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市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和中建七局投资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党建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紧紧围绕共建目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搭建“党建+”万人助万企服务平台,把工程造价技术优势和服务企业紧密结合,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标准定额中心与七局平顶山公司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实现平顶山经济社会繁荣昌盛贡献新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