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同心促发展

日期:2022-08-15      

8月15日,平顶山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在湛河春天项目党支部举行。平顶山市住建局副局长张书芳、中建八局一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王勇等领导参加仪式。

image.png

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建八局一公司企业宣传片,了解了一公司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和企业成就等内容。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为两家单位后期党建结对共建开启了新篇章。

随后,张书芳和王勇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正式结为联建共建单位,政企共建也为党建工作开展带来新机遇。

image.png

最后,张书芳表示,中建八局一公司是让人用得上、信得过、靠得住的央企排头兵。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强政企之间的合作联系。同时希望双方党支部充分做好共建计划,将党建共建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共讲党课、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引领新发展的作用。开展理论共学、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党建联建聚合力、搭平台,共促美丽鹰城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